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2021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3+2项目中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量:

  

我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夏浩源、周祎扬于2021年9月份赴美参加我院与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系合作举办的3+2本硕双学位项目。两位同学在项目中表现优异,受到合作方的高度赞扬。合作方同时感谢了我院在项目宣传、运营、维护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工作。对方表示,希望更多优秀的北师大学子参与到项目中来。

该项目的顺利开展是我院与世界知名高校开展双学位项目的又一重要成果,充分证明了我院国际化工作正朝与世界一流高校开展合作的方向稳步迈进。今年是我院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合作开展3+2本硕双学位项目的第一年,双方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合作,在项目推广、学生选拔、教学培养等各环节都精益求精,项目受到了我院师生的广泛关注。

根据项目协议规定,我院在校本科生,经过项目遴选,被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录取的学生,第四学年可以前往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以非学位访问国际生身份注册继续学习,修读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的本科及硕士课程。学生在获得北师大本科学位后可申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系的研究生项目进行学习。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颁发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获得对方院校的硕士学位证书。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1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49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十大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农业与应用经济系历史悠久,是美国应用经济学项目鼻祖,学术水平名列前茅。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责编:尚怡宏

  审核:蔡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