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WEC留学生参访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量:

2019年12月20日上午,我院“世界经济与中国(WEC)”国际硕士项目学生在蔡宏波副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李婧雅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Zhongguancun MOOC Times Building)进行参观访问,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研究室主任张艳玲等接待了本次来访。

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位于中关村核心区,是“互联网+教育”产业专业园区,致力于教育的创新发展,享有“中国教育硅谷”的美誉。中心立足于互联网教育产业,依靠海淀区教育和IT技术的两大优势,打造三大平台,即基础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平台和融资助飞平台,一体化的创业孵化链条(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为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支持,是“互联网教育产业的聚合者”、“互联网教育产业的服务者”、“互联网教育孵化的领航者”。

在本次参访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详细介绍了中心的主要产品,以及亲子猫、高考圈、乐步教育等入驻机构,然后带领大家亲身体验了NOBOOK虚拟实验、课件录制室和室联网教室等众多高科技产品,学生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积极与中心人员沟通交流。在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中心工作人员使用自主研发的教育系统教大家正确书写汉字,学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