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学生交流
学生交流
德国路德维希港大学2015年暑期项目招募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5-03-24      浏览量:
德国路德维希港大学暑期项目再次向我院学生发出邀请,信息如下:
主题:Current Topic in European Business, Economics and Ecology
时间:2015812-92
学生:我院在校生
活动语言:英语(请报名的学生出示英语水平相关证书)
活动经费:该项目为自费项目,项目费用1600欧元/学生(含住宿、当地交通费、各种门票,及餐饮费用等);机票等其他开销均自理。
报名截止日期:2015427
 
学院将在报名截止日期后安排面试,并结合学生在校表现择优推荐参加此次游学活动。本次活动计划录取5位学生。 请各位拟报名的同学务必确保已持有护照,以免耽误后续进展。
 
报名所需材料:
n  报名表(见附件)
n  英语能力证明
 
请拟报名的同学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谢佳老师xiejia@bnu.edu.cn邮箱,并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年级+专业+参加德国Ludwigshafen2015暑期游学项目”,请务必按此格式报名。有问题请邮件咨询。项目详细日程请参见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