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出访交流
出访交流
赖德胜院长一行3人参加EFMD年度会议并访问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
发布时间:2013-06-24      浏览量:
201369-11日,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2013年度会议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成功举行。我院院长赖德胜教授、院长助理兼国际化认证办公室主任狄承锋副教授和杨丹博士,参加了此次年度会议。
会议以“商学院的教育管理如何在世界范围内发挥影响力(Does Management Education Create Impact?)”为主要议题,来自美国、欧洲国家及亚洲国家知名商学院管理者分别就商学院运作效率、创造力、持续发展战略及如何应对目前所面临的挑战发表了演讲。会中,我院赖德胜院长应邀单独会见EFMD亚洲资深专家罗文钰教授(Prof. Japhet Law)和EFMD亚洲办公室副总监李翀先生,就我院启动EQUIS认证(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赖德胜院长提出,商学院国际化认证的重点在于,以此为契机,塑造建设一流的、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商学院的管理结构。

 
同时,赖德胜院长、狄承锋副教授和杨丹博士会见了比利时Vlerick Business School院长Philippe Haspeslagh教授,双方就商学院建设中国际化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612日,赖德胜院长、狄承锋副教授和杨丹博士顺访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见主管国际化的Ulrike Neyer教授。双方针对瀚德国际贸易实验班学生交流项目,MBA学生访问项目,以及教师教学科研交流项目,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两院国际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