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商务谈判之道”课程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5-12-02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7日,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的培训课程“商务谈判之道”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9408室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定制的第二期培训课程。


    首先,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业务拓展部领导郑晓玲女士致辞。郑女士从公司业务角度出发,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和定位,同时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获得商务谈判的知识和技巧,并应用于工作之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接下来,此次培训从谈判者的标准和谈判的内涵出发,简要介绍了谈判者应具备的专业素养和特质,重点介绍了商务谈判的要义与前期准备、沟通与博弈、议价方法与技巧以及收尾等内容。其中,发现需求、创造期望、事实保障、建立信任、假设成交等策略在商务谈判尤为重要。整场培训穿插了影视案例,学员们在详细又生动的分析中领略了谈判的技巧与魅力。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学员们分组模拟了一场商务谈判。在模拟演练中,学员们将课程中的谈判策略与技巧充分应用,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这个过程中深受启发。
    此次培训在互动和分享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