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 2019-04-09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始建于1979年,由著名经济学家陶大镛先生担任第一届系主任。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百余年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学院以“经邦济世、励商弘文”为使命,以“多元、包容、创新、责任”为价值观,向着具有人文底蕴和国际影响力的一流经管学院的目标迈进。2016年,学院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标志着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及整体教学质量得到国际认可,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培训中心(EDP中心)是学院下属非学历学位教育培训机构,中心旨在为各级政府、企业、教育机构及社会组织的中高层管理者提供一个终身学习平台,帮助他们及时更新各领域所需的各类运营管理最新知识,并在后续运用这些知识解决其组织在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与此同时,基于社会责任及使命,中心还致力于协助各大型组织及企业定制各类公益培训项目,为其提供从方案制定到培训落地的一站式服务。

自成立以来,中心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百余年深厚的人文底蕴,结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学科领域的专业背景,同时融合教育学、心理学、文学等学院的核心学科优势,为各地市教育局、商务局、大型国企及产业园区管委会打造了一系列高学习价值,高培训质量的项目。

在未来,中心将秉承着学院“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使命,紧跟国际高管培训教育发展的步伐,为社会提供更加精细化,国际化的培训服务。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