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营销培训课程在北师大经管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 2014-12-21  浏览次数:

           20141218日,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营销培训课程在京师大厦开班授课。来自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业务拓展部的30余名营销人才齐聚北师大经管学院,开启此次系列培训课程的第一篇章。                                                 
  
                  
 

首先,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业务拓展部分管领导郑晓玲女士做开班致辞,她对本次培训项目的背景及课程做了简要介绍,对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学员提出了热切的期望,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习,能切实掌握一些工具方法,并能及时应用到工作中去,促进个人成长、促进组织发展。

9:40,王老师准时开始了《走向客户——客户分析与营销实战》的课程讲授,本次课程学习为两天,王老师主要围绕客户分析方法、营销心态、客户沟通技巧、顾问式销售、谈判呈现五大方面展开课程,课程学习还采用了案例研讨、性格测评等多样化的方式,学员们均表示课程内容实用,对工作启发很大。

                                               

    1219日,第一期的培训学习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顺利结束!郑晓玲女士做了培训总结,说到了三个感谢,感谢学员全情的投入,认真的态度;感谢王老师精彩的演绎,实用的课程;感谢北师大经管院专业的项目设计,周到的培训安排!课后学员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本次课程满意度达到了95%,为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与北师大经管院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