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首页» 分党委»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量:

各教师党支部:
       请根据下面通知要求,组织本支部党组织关系在我校,且居住地在北京市的在职教工党员,于4月25日前完成线上和线下两种报到。
       
对由于出差、生病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的党员,请各支部督促相关老师后续跟居委会约好再去报到(地址和联系方式见通知),并填写相关人员统计表(附件4),于4月26日(周四)之前发分党委邮箱jgfdw@bnu.edu.cn

 

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
校组通〔201816


各院系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推动治理重心下移的有关精神和部署,有效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根据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京组通〔2018〕13号)精神和北京市委教工委统一部署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部署如下。

一、基层党组织报到

1.报到形式。非独立法人的二级单位由学校党委统一报到。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二级党组织(含出版、产业、中小学、幼儿园等)需单独到所在地区的街道(乡镇)党(工)委报到(相关事宜将随后通知)。

2.报到时间。2018425日前完成报到。

二、在职党员个人报到

1.参与范围。党组织关系在我校,且居住地在北京市的在职教工党员。

2.报到形式。必须完成线上和线下两种报到。

(1)首先要进行线上报到。具体如下(详见附件2):

第一步,搜索“党员E先锋”微信公众号并关注,进入公众号,点击“我”选择“绑定账号”,输入用户名(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初始密码为bj0701),点击【绑定账号】按钮后完成账号绑定。

第二步,点击“我的活动”选择“党员报到”进入党员报到页面。然后分别从【请选择报到的区】、【请选择报到的街道(乡镇)】、【请选择报到的社区(村)】页面,逐级进入要报到的社区(村)。

第三步,选择要报到的社区(村)后,会弹出【请核实并完善个人信息】页面,将【工作单位】信息完善,根据自己特长勾选【特长】中的选项并点击【确定】按钮,信息完善后点击【确认报到】按钮向社区(村)提交报到申请。

第四步,提交申请后,回到“我的活动”再次选择“党员报到”,页面将弹出申请报到的社区(村)党组织名称及联系人、联系电话。若发现报到申请有误时,可以点击【重新报到】按钮重新发出申请。

(2)通过线上报到的同时,党员个人回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进行线下报到并扫描二维码登记,建议提前与报到社区党组织电话联系,确认报到时间。

经商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师范大学社区委员会,我校在职教职工党员也可到北京师范大学社区委员会地点:校内励耘超市西边,理发店背面线下报到,携带填写好的“北太平庄街道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表”(附件3),并扫描二维码登记。

3.报到时间。党员个人回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进行线下报到,要在2018年4月22日前完成。具体事宜可提前咨询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

如选择到北京师范大学社区委员会线下报到,建议在2018年4月13-22工作日期间前往,尽量避免周末。具体为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联系人:魏颖,62207800。

三、工作要求

1.各院系级党组织要做好动员部署,组织在职党员尽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到。北京市委组织部将在2018年4月下旬通报报到情况。

所属党支部党员报到情况可在“党员E先锋”平台,通过以下路径:党员信息→选择组织机构→选择相应党支部→在列表中查看本支部党员到社区报到情况。

2.对由于出差、生病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的党员,各院系级党组织要督促他们后续跟居委会约好再去报到,并填写相关人员统计表(附件4)发组织部邮箱zzb@bn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邹丽春 李进忠;58807930,58805607。

 

 

 

 

附件:

1.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

2.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说明书

3.北太平庄街道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表

4.院系级党委未按时报到党员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4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