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学术论坛】第八届本科生学术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量: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本科生学术节于7月1日隆重举行。本届本科生学术节共收到本科生论文投稿50篇,经专家初评共有23篇论文入选分论坛,最终有6篇论文进入主论坛。经投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1 第八届本科生学术节获奖论文

 

院学术委员会主赵春明教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曲如晓教授主持了颁奖环节,本届本科生学术节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魏浩教授主持企业管理系主任焦豪教授、经济系主任杨娟教授、金融系主任胡海峰教授对主论坛论文进行了点评,副院长张平淡教授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学术节以走近学术、夯实基础、开拓视野、探索前沿为宗旨,旨在激发本科生钻研学术的热情,拓宽学术视野,形成良好的学习研究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