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注册】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量:
 

各位同学好:

    根据学校对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注册工作的通知,学院本科生老生注册工作安排如下:

    一、注册时间段、地点和注册对象

    9月4日(周六),持校园卡和学生证到后主楼1616报到注册。

    1.9:00-11:00,2020级本科生;

    2.13:00-15:00,2019级本科生;

    3.15:00-17:00,2018级本科生;

    二、工作要求

    1.请配戴好口罩,按时前来避免聚集。

    2.请尽快缴纳学费,按时报到并交齐学费为注册成功,学校方能为其在学信网注册学籍。

    3.因非疫情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注册的,需在9月3日前提出请假申请(请假按照《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十条规定办理),获准后准予暂缓注册,实际到校后到后主楼1616办理补报到手续。

    4.因疫情原因学院同意延期返校的,准予暂缓注册,实际到校后到后主楼1616办理补报到手续。

    5.未按规定时间报到且未办理任何申请或申请未获批准的,在返校规定时间段外两周内到校的,按违反学校纪律处理。

    6.无故逾期两周(含)不报到或无故不缴纳学费的,予以退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