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科研项目】关于申报2021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各位同学:
    现学校启动2021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如下:
  1、国家级创新训练、市级和校级自由申报项目申报书及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gbkjw@bnu.edu.cn,
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3份交到1616,截止时间5月21日,过期不收。
  2、申报校级项目中指南项目的学生,须参读申报指南,并将材料提交至设立指南项目的单位,截止时间5月21日。

3、学院评审形式及时间另行安排。

4、评审会后,请提交最新版项目申报书纸质版1份。
 5、曾经获得“国家级”和“市级”项目的所有成员不得参与申报

 6、申报人年级为一、二年级。
 7、本次申报中,一位同学只能主持或参加一个项目的申请。如果发现重复申报,将取消申报资格。
 8、学院申报条件:在学校申报条件的基础上,凡有成绩不及格,有考试作弊记录的不能申报,成绩重修及格可以申报。
 9、具体通知和其它事宜均以教务处通知为准,附件从教务处通知中下载:http://jwb.bnu.edu.cn/post/24e5f2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