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学院举行社会科学实验班大类分流学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2021年1月19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社会科学实验班大类分流学生欢迎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金融系主任胡海峰、会计系主任吴沁红、经济系副主任许敏波、院分团委书记常欣扬、本科教务主管徐星、杨海佳与新加入学院的本科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学院副院长张平淡主持了欢迎会。

根据学校2020年招生政策及宽口径招生分流的实施办法,本学年共有16名“大类培养专业”的学生加入经管学院大家庭。

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加入均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加入经管学院后可以把梦想变成现实,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经管学院的各类活动。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奖学金申报、排名算法以及课程学分转换等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交流,欢迎会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