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助教】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助教考核和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量:

教务部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助教考核和评优工作的通知:http://jwb.bnu.edu.cn/post/97f698

补充通知如下:   

本学期助教工作即将结束,感谢大家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这周开始助教评价工作,请大家仔细阅读并认真完成!

    1、填写《附件2.助教岗位考核表(含自评、教师评价和院系评价)》,该表中填写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如下:

    (1)“基本信息”按照《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助教聘任结果汇总表》填写;

    (2)“助教自我评价”按实际工作量填写,如申请优秀助教,还需填写《附件5.优秀助教申请表》;

    (3) 填好以上(1)(2)内容后,打印出来继续下面(4)(5)(6)的内容;

    (4) 本人签字;

    (5)“主讲教师评价意见”由任课教师填写,并由任课教师签字;

    (6)“学生评价”中的‘优秀’、‘良好’等个数,助教本人根据收上来的学生评价表填写。

    2、“学生评价表”以电子形式进行统计,请各位助教自行制作调查问卷(问卷星等软件),并组织学生认真完成,学生填写完毕后将最终统计结果导出

    3、提交材料有:(1)电子版“学生评价表”(导出的最终结果),《附件2.助教岗位考核表》(每人都要提交)和《附件5.优秀助教申请表》(只申请优秀助教的提交),以“助教姓名+课程名称”命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yanghaijia@bnu.edu.cn;

            (2)纸质版《附件2.助教岗位考核表》(每人都要提交)和《附件5.优秀助教申请表》(只申请优秀助教的提交),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后主楼1616。

    4、以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 1月8日17:00之前。助教人数较多,请按时提交,尽量不打电话催交,谢谢!

    5、随堂考试和期末考试安排见附件。

    6、考试监考一定要提前15分钟到考场,安排学生隔列坐,关闭手机,要求学生把与考试相关的所有材料放置讲台前,确保考场秩序良好,如发现作弊一定要及时制止并告知任课教师。监考中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不要玩手机,以免被学生举报或被巡考记录,请认真监考!

    7、未尽事宜随时通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5880689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