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为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落实校院两级教学质量保障制度,提升工作质量,学校开展了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专项检查任务。

毕业论文撰写是一次对学生各方面能力的训练,我院领导十分重视学生毕业论文的开题、撰写、评价等工作。我院参照学校检查流程于11月18日-27日完成自查、评价、优秀案例及问题汇总分析、制定改进措施等工作。

2020年12月3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莅临我院与学院专家共同开展毕业论文检查工作。论文检查工作结束后,校督导针对毕业论文答辩记录表及导师指导记录手册填写规范方面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同时,校督导对于我院的毕业论文自查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鼓励我院继续发扬在教务工作中细致认真、精益求精的态度,力求在每一年度都能有新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