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科研项目】关于申报2018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量:
各位同学:
        现学校启动2018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如下:
        1、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3份交到1616,截止时间4月25日,过期不收。
项目申报书及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待评审公示后再发至xuixng@bnu.edu.cn
        2、学院评审时间另行安排,请准备PPT,每组大概10分钟。
        3、评审会后,项目申报书需要修改的,请重新提交纸质版1份。
       
4、曾经获得“国家级”和“市级”项目的所有成员不得参与申报,但可以申报创业实践项目。
         5、申报人年级为一、二年级。创业实践申报人可以为一、二、三年级。
         6、本次申报中,一位同学只能主持或参加一个项目的申请。如果发现重复申报,将取消申报资格。
         7、学院申报条件:在学校申报条件的基础上,凡有成绩不及格,有考试作弊记录的不能申报,成绩重修及格可以申报。
         8、具体通知和其它事宜均以教务处通知为准http://jwc.bnu.edu.cn/tzgg/157487.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