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本科生招生与培养»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公共管理学硕士学历项目
发布时间:2015-04-09      浏览量:
        该留学项目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大四应届生,学员通过北京师范大学与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联合面试后,将在15年8月赴美,于12-13个月内完成11门精心规划的公共管理学课程,获得由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签发的公共管理学硕士学位。项目由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开设;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简称IIT) 始创于1890年,在诸多研究和学术领域具有享有世界级声誉,其下属斯图尔特商学院则是世界1000多所大学中,36所经美国管理学院联合会权威认证的专门进行硕士教育的商学院之一,学校培养的毕业生成为公司总裁、副总裁或经理人数比例位居全美前15位,并有四位诺贝尔奖得主。

    附件是一些项目资料,包括宣传手册、报名简章与报名申请表,如有问题,打电话58800972,152-1090-183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