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1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黄文秀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楷模精神,激励我校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教育强国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学校特设立“黄文秀教育基金”,助力广西籍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全面发展,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开展2022-2023学年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申请工作,现将学院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和条件

1. 学籍在北京校区的全日制广西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即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学生、经学校认定的特困生和普困生);

2. 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二、资助标准

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学生2000元/人,其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000元/人。

三、材料要求

1.《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申请表》(附件1);

2.《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院(系)推荐汇总表》(附件2)。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于5月24日17点前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式一份,如超出一页请双面打印)提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后主楼1620A),同时将电子版材料(附件1和附件2,不要打包)发送至邮箱bs_jzxj@126.com,邮件标题命名为“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申请+姓名”,电子版材料分别命名为“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申请+姓名+申请表/汇总表”,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高老师,58804371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2023年5月18日



  附件1-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黄文秀教育基金资助项目院(系)推荐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