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9年MBA新生】签订入学培养协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08  浏览次数:

2019年MBA新生:

        大家好!

 请您根据自己的录取类别,前来领取相关协议书,并于2019年5月26日(周日)之前将签好的协议返回至北师大MBA中心。

 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本人持身份证(若委托他人代领,须持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原件的电子版),到京师大厦四层9404领取《协议书》。

 2.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每人领取3份《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招收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简称“定向协议”)。请自行将协议送至定向单位(乙方)负责人签字、盖章(须为单位公章或者人事部门公章)。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丙方)。三份协议分别由:学校留存一份;用人单位留存一份;考生个人留存一份。

 3.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每人领取2份《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招收非全日制学习方式非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简称“非定向协议”)。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乙方),建议考生本人来校领取,可现场签字后直接提交。因特殊情况本人无法到校领取的,可委托他人代领,本人签字确认后再交至学校。两份协议分别由:学校留存一份;考生个人留存一份。

 协议书领取时间:

 2019年5月9日(周四)

 5月13(周一)-5月15日(周三)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周六、日不办公

 领取地点:

 京师大厦四层9404,招生老师

 注意:

 考生须在2019年5月26日(周日)之前完成上述协议签订事项,并将相应材料的其中一份返回MBA教育中心(京师大厦四层9404),招生老师收。

 交回时,可委托他人代交回或邮寄至: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四层9404室(招生老师收)010-58801847。

  特别提醒:协议建议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交回协议,如需要邮寄请选择信用较好的物流公司,此协议每人只有一份,切勿遗失!!!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招生部

  201958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