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9非定向通知】非定向考生调档事宜
发布日期: 2019-04-29  浏览次数:

2019非定向新生:
  
大家好!
   如您是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需要您前来京师大厦领取调档函,并于2019年5月26日之前将人事档案转入北师大。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或持有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原件电子版的代理人)到京师大厦四层9406领取调档函。
   2.考生自行将调档函送至档案所在地,由档案所在地采取公对公邮寄的方式将档案寄送到调档函上写明的指定地址,若有特殊情况请拨打电话:010-58801847咨询。
   3.档案接收成功,不再另行通知考生。

注意:
    考生须在2019年5月30日之前完成档案转入的全部工作,过时将取消录取资格。
    调档函领取时间:2019年4月30日、5月6日、5月7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30
            周、六日(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调档函领取地点:京师大厦4层9406
    咨询电话:010-58801847

  调档函可委托他人代领,代办人须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考生身份证原件的电子版)领取。
   *非定向考生自愿选择户口是否转入,如需要转入户口,具体接收时间为9月开学报到时另行通知,现在调档期间不予办理。
   *定向考生请耐心等待后续关于签订定向协议的具体通知。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