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8新生】签订入学培养协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4-20  浏览次数:

2018新生:

   大家好!

   请您根据自己的录取类别,前来领取相关协议书,并于2018年5月8日之前将签好的协议返回至北师大MBA中心。

   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或持有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原件电子版的代理人)到京师大厦四层9404领取《协议书》。

   2.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每人领取3份《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招收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简称“定向协议”),请自行将协议送至定向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须为单位公章或者人事部门公章),三份协议分别由:学校留存一份;用人单位留存一份;考生个人留存一份。  

   3.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每人领取2份《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招收非全日制学习方式非定向就业录取类别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简称“非定向协议”),需要考生本人签字确认,不能委托他人代办或代领。之后两份协议分别由:学校留存一份;考生个人留存一份。

   注意:
     考生须在2018年5月8日(周二)之前完成上述协议签订事项,并将相应材料的其中一份返回MBA中心(京师大厦9404),过时将取消录取资格。
  协议书领取时间:2018年4月20日(周五)-4月25日(周三)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周、六日不办公
      
领取地点:京师大厦4层9404

   定向协议可委托他人代领,代办人须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原件的电子版)领取,交回时可以委托他人代交回或邮寄至: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京师大厦9404室(招生老师收)010-58801847

      特别提醒:定向协议建议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交回协议,如需要邮寄请选择信用较好的物流公司,此协议每人只有一份,切勿遗失!!!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