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6级MBA财务管理方向校外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1-1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MBA学生的培养,提升学生实践经验,实现校企之间密切联系,201717日公司金融与财务方向MBA学生与校外导师齐聚京师大厦9408室,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导师见面会。MBA中心周江华副主任、公司金融与财务方向班主任张海燕老师出席了见面会。此次见面共邀请到六位校外导师,分别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吴清华老师、海外上市服务咨询公司徐光勋老师、 日信证券崔树霖老师、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战略发展部宗良老师、西南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张仕元老师、中国民生银行首席研究员温彬老师。会议由MBA中心时瑛键老师主持。
    首先,周江华副主任代表MBA中心热烈欢迎及感谢各位导师参加此次见面会。希望同学们通过专业训练和多元化的思维,积极参与导师企业的实践,给企业带来帮助。另外,通过搭建校外导师和同学合作的平台,把企业实践纳入到MBA培养的环节中,实现共赢,促进企业、同学和学院的共同发展。最后周江华老师勉励同学们多向导师学习,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有更多的收获。

1 MBA中心周江华副主任致词

  接下来,各位校外导师依次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多位导师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工作、学习经验和职业生涯规划,全场时时掌声雷动却又秩序井然。崔树霖老师的系统化升级方案的创新设计,徐光勋老师在纳斯达克14年的经历及助推世界里反思道德商本原理,吴清华老师在与师大学子共成长过程里的感悟以及张仕元老师分享的政府在金融中的作用、最新金融导向,宗老师充满格局与情怀的演讲,让同学们身心荡漾。他们无私的分享,独特视角的思考给同学们了极大的增量。


2吴清华老师

3徐光勋老师

4宗良老师

5张仕元老师

6崔树霖老师

7温彬老师

 

8同学们与校外导师交流

  随后,校外导师与同学们分组交流,每一位导师也都针对同学们的特点提了一些关于学习和工作方面的建议,引发同学们从更高的视角重新审视自己的职业发展与学习方法,指导学生更有效地学习、生活和工作。并教导学生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将理论学习与课外实践结合以逐步实现卓越管理人才的培养目标。最后,公司金融与财务班班主任张海燕老师进行了总结,对导师们的分享表达了感激,对同学们做出了高度的期许和肯定。会议结束,每个小组都和导师们留了联系方式成立了学习小组。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经过两个小时与六位导师对话与交流,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树立积极心态并 做好职业规划,多方面向校外导师学习,利用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学有所成,使自己的未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为企业、社会、学校做出更多的贡献。

                                              (供稿:时瑛键)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