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一路向北,草原称王——第四届草原王挑战赛北师大宣讲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4-25  浏览次数:

暮春已至,夏日初启。2019年4月19日晚,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以下简称“草原王”)北京师范大学宣讲会在京师大厦9406举行。北师大经管学院前副院长杨澄宇教授、北师大经管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北师大经管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黄良进老师、北师大经管学院李欲晓副教授等领导老师出席,北京市马拉松协会会长赵福明先生、北师大教育学部卢曼女士、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唐凡先生及王莉女士应邀出席,多名京狮跑团成员及参加第八届亚沙赛事的队员亦列席现场。

本次宣讲会由草原王联合创始人毛成林先生担任宣讲人。他在宣讲之初,便向北师大的老师、同学们致谢,表示历届草原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北师大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因沙八出征在即,毛成林代表草原王挑战赛祝愿沙八队员享受比赛、再获佳绩,期盼赛后草原再见。随后,以制作精良、画面精美的草原王挑战赛宣传短片为引,为在场嘉宾展示了草原的壮美风景、草原王挑战赛的历史,以及精心设计的赛道和完备的赛事规则,吸引了在场的老师、嘉宾及同学们。播放过程中,现场多次传出对草原风景和赛事纪录的赞叹声。

 

 

随后,毛成林向大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草原王挑战赛的赛事概况。本年度草原王挑战赛将于2019年7月5日至7日正式举办,草原王赛事面向全球一流商行学院招募参赛队员,分为院校团队竞技组(A队)、个人体验组(B队)、家庭亲子组(C队)及VIP组(D队)要求在两天内轻装完成50公告里(35公里+15公里)草原越野任务,以期在三天的相处中,建立互助互信的同伴关系,体验和践行“理想、实践、责任”的赛事理念,从而以积极进取的商学院精神实现自我价值和承载社会责任。同时也着力打造“竞技搭台,商务唱戏”的广泛合作联谊平台,缔造商业合作联盟,矢志与世界各地的精英群体同呼吸、共命运、把脉未来。

第四届草原王挑战赛将赛道地点设置在“中国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市的辉腾锡勒草原。除具备多种瑰丽多彩的景观资源外,这里也是蒙元文化的核心区。奔跑在“空中花园”和“冰川地貌”及“鲜花草原”上,观蓝天白云、白桦林、风车阵等极富草原风情的景色,是独一无二的人生体验。伴随着草原王历届赛事的举行,将这条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登山协会勘定的比赛线路变成最具有商业价值潜力的黄金赛道,成为以中高收入商务精英为主的户外越野赛事标杆,开创了商务越野、户外越野和文化越野跨界合体的先河。一路上的壮阔风景和蒙元文化特色的展示,令现场观众心动不已。

 

 

之后,毛成林揭晓了抽奖环节,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价值1460元泰尼卡至尊全能MAXIMA2.0新款跑鞋两双,并向亚沙、草原王双A队队员赞助价值2280元家用净水器一台。以此鼓励更多的MBA学子参与到草原王挑战赛中来,共同开拓更为优秀的商学院户外赛事。

抽奖环节过后,宣讲会也步入了尾声。春天的回归是草原生机勃发之时,而夏季的到来则是草原风景最为壮美的时刻。驰骋草原,共赏蒙元文化;放眼冰川,齐会商界精英。2019年7月,一路向北,草原等你。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