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2018级MBA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9-29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MBA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同窗” 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平淡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授兼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任玲老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孙川教授,经济系陆跃祥教授,战略管理系主任、MBA中心副主任焦豪教授,经济系袁强副教授,战略管理系向守方副教授,战略管理系副教授、MBA中心副主任周江华老师,市场营销系朱艳春副教授,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学校其他部门老师、北师大MBA往届的师兄师姐,与2018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夜晚。

 

                  

                北京师范大学2018级MBA迎新晚会

 

木铎情深深几许,携亲带友展风采。下午18时,2018级新生携亲带友身穿正装、礼服,走过简单奢华的红地毯,纷纷在签到展板上签名拍照留念,在亲友的见证下展示美好风采,给自己的开学季留下难忘瞬间。

 

                                   

2018级MBA新生晚会红毯入场仪式

 

在一段朝气蓬勃、趣味十足的暖场视频中,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张平淡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向2018级的新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期望大家在今后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张平淡副院长致辞

 

2013级MBA校友兼本次晚会赞助商董姜女士代表校友上台发言,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老师以及学校的感恩,希望师生情谊一代代传承下去。本次晚会赞助商代表兼晚会总导演李赟同学上台发言,感谢本次晚会全体筹备组同学的积极努力,表达了来到百年学府求学的喜悦,对未来两年学习生活的期待。

 

                                   

董姜师姐和李赟同学发言

 

随后,2018级MBA新生奖学金名单揭晓,他们是:李博、邓卓昆、何献良、柳莎莎、黄宇、王秋平、肖浩、王梦迪、刘燕平、龚正、孔祥海。张平淡、仲鑫、孙川等11位老师上台为获得奖学金的11名新生颁奖。

 

                                  

2018级MBA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在颁奖音乐的欢快乐曲声中,本次以“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同窗”为主题的晚会精彩节目分两个篇章拉开帷幕。

 

上篇  木铎金声世所崇

第一个闪亮登场的是充满活力的舞蹈《海草的美好生活》。“像一颗海草海草,随波飘摇;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参演者舞姿优雅风趣,各具特色,在动感激情的乐声中,大家顿时陷入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江枫渔火,弦歌悠扬,渔舟满载……”作为最富有人文气息的北师大工商管理专业学子,综合节目《渔舟唱晚》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充满中国古韵的“满汉全席”,从讲究的茶艺到动听的古筝,从曼妙的古典舞到洒脱的书法,动静结合,唯美至极,台下观众陶醉不已,直呼“美到不敢呼吸”。《绚丽荧光舞》将大家带进了一个光彩绚烂、科技感十足的世界,台下的小观众们听见“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熟悉旋律后也不禁挥舞起自己的小手,参与感十足。

 

                              

2018级迎新晚会精彩节目集锦

 

18级周鑫、郑飞、李峥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一首接一首,同学们听得兴致盎然,喝彩不断。

 

                                      

歌曲串烧

 

学院袁强老师、陆跃祥老师、孙川老师和向守方老师一起为大家激情演唱了《游击队之歌》,MBA中心及学院的王璐璐老师、苏晓园老师、方宣文老师、李婧雅老师、刘颖老师、田璐老师、陈小娟老师共同为大家带来了动感欢快的舞蹈《Hand Clap》,让大家见识到了老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师生同庆,其乐融融。

 

                                      

老师们的精彩节目

 

下篇  薪火相传志恢宏

第二篇由时而驰骋马拉松赛场、时而征战草原和沙漠的京狮跑团拉开序幕,他们为大家献上了动感、活力“爆棚”的舞蹈《Fantastic Baby》,作为彩蛋,中间一位“萌萌哒”跑团小家属也登台跳舞,毫不逊色于他人,大家纷纷叫好。温馨、有爱的弹唱节目《大手拉小手》是北师大MBA这个大家庭的缩影。创意又搞怪的《小人舞》,受到现场大人和小朋友的喜爱。

 

                                 

2018级迎新晚会精彩节目集锦

 

晚会最让人感动、引发共鸣的小品《爱的谎言》,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一位的心灵。唯美、旋律悠扬的钢琴独奏《Summer》,P1班长孙怀远“本色演出”的惊艳曲目《新贵妃醉酒》,给了大家美的视听享受。最后,晚会在充满青春气息的歌舞表演《我和2035有个约》中圆满落幕。

 

                                                                                                                        

 2018级迎新晚会精彩节目集锦

 

 

金秋时光,木铎钟声开启求学似水流年;书声琴韵,不负韶华奏响成长华美乐章。为了让2018级MBA新生尽快融入到北师MBA这个大家庭,更好的展示新同学的才艺,增强新老同学情谊,在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的支持下,晚会筹备组和参演新生不辞辛劳、竭诚付出、精益求精,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筹备策划、刻苦排练节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晚会各色舞蹈、歌曲串烧、感人小品等十多个节目或余音袅袅、或扣人心弦、或感人肺腑,将新生们的文艺才华和奇思妙想展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有爱、有情、有温暖的祝福和美好的期盼,让大家深深感受到18级同学的所思、所感,感受到我们北师人的感恩情怀,北师大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2018MBA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前,北师大MBA联合会下的各协会/俱乐部负责人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各组织活动的情况,让18级新生对北师大MBA的各学生组织活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北师大MBA联合会各协会俱乐部介绍

 

撰稿:邓卓昆、白卫广、李晶晶

选图:白卫广、邓卓昆 

 主视觉设计:杨洋、丁强

        摄影: 朱玉丰、王金利、李茂聪、王秋平、郭爽、彭敢

 

 

指导老师:张秋兰、刘颖

顾问:任凯、杨洁

导演:李赟、张鹏:

筹备组同学:丁强、尹力、杨洋、王秋平、黄广莉、邓卓昆、李晶晶、白卫广、彭敢、郭爽黄宇、许鲲鹏、何令、王晓旭、王丽娜、郭慧艳、刘健、曹贺、史新瑞、李德舜蔡泽宇、李季名、杨帆、张曙光、张英男、贺嘉、曹慧、张一、杜雅琪、杨康乐、杜龙、邓磊、左军、王浩、吴晓亮、何威、龚正、张慧、李晓雷、高雪莹、崔晓楠。

 

赞助商:依米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壹品味餐饮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普元弘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雅茜图文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鸿博创展商务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