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传承与希望:第七届北师大MBA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4-12-30  浏览次数:

 
20141227日晚18时,第七届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京师大厦9406室顺利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杨澄宇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张晓娜老师、第六届联合会主席李尧同学、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宗玲同学率新任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缅怀感恩,薪火相承
作为前辈,第六届联合会主席李尧同学首先上台发言,“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获”,“联合会的工作简单却又很难”,质朴的语言饱含李尧同学对联合会的感怀。回首这一年多的点点滴滴,提到最多的是挑战与成长。“联合会的工作每天都是新鲜,每天都是未知”,所以作为联合会的一员必须每天都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在继承北师大文化传统的基础上,努力创新,继续缔造属于北师大MBA的传奇。言简意深,薪火不灭。
 
  
新的蓝图,新的希望
李尧学长的发言结束之后,宗玲同学作为第七届北师大联合会主席发表演说。在她那洋洋洒洒的话语中,一个由2014级勾勒的新的蓝图拉开了历史的序幕。“内引外联,传承发展”这是第七届联合会的工作宗旨。围绕着这个宗旨,第七届北师大MBA联合会将陆续推出“北师大同学会”微信公共平台、北师大MBA系列微电影、多种论坛、文体和公益活动等活动。在宗玲同学的描述中,联合会一直也将继续成为大家记忆中那段不可抹去的回忆,因为在这里我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千言万语,你我大家
接下来的环节中,第七届联合会成员以部门为序依次上台发言。成为“左膀右臂”,成为你的、她(他)的、我的、大家的“左膀右臂”,这是很多人的心声,上下协同,同心协力,大事何愁不成?所有的联合会成员都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构筑学校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帮助自己、帮助大家、帮助学院、帮助学校,一起成长、一起辉煌。
 
 
谆谆教诲,成长发展
大会最后一项,杨澄宇副院长代表学校首先肯定了第六届 北师大MBA联合会的工作,感谢众位同学为学校的辉煌所作出的努力,然后对第七届联合会的工作表示了殷切的希望,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杨老师提到MBA联合会是一个区别普通学生会的组织,因为它的根基与众不同——作为MBA的学生,同学们不是要重新开始自己的事业,而是要继续自己的事业。面对挑战,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如何团结一致,如何向着树立的目标不懈前进,这是MBA学子必须考虑清楚的问题。在这样的氛围中,同学们争取的不仅是分数,更是要追求自身的成长与强大。最后,杨老师希望第七届北师大MBA联合会作为学校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明确目标,积极进取,踏上新的台阶,创造新的辉煌。让经历过这一切的人,多年之后回忆起来仍是满怀幸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第七届北师大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闭幕。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