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位】研究生管理系统上填写学位申请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19-03-12  浏览次数:

请登陆学校研究生学位系统填写学位申请,截止到填报时间为327---2824,请同学们一定在此时间内完成填写并提交,过时系统会关闭。系统关闭后,本学期内将不能再次申请学位!

1、提交学位申请:

    第一步:登陆http://ss.graduate.bnu.edu.cn/Core/login

登录用户名:学号

初始密码为:生日8位(若不能登陆,请电话咨询研究生院张老师:58807820

第二步:登录后点击左侧“研究生学位”-“学位申请”

第三步:点击“提交学位申请”

第四步:录入相关信息后,请先保存,保存后提交

2、登记科研成果: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登陆“研究生学位”-“登记科研成果”,填写、保存并提交在校期间公开发表论文等信息,请同学们注意,有发表的就填写此项,没有的不需要填写。

注意事项:1、星号(*)为必填项目。

        2、上传论文初稿一项,上传现有版本即可,目的为了留痕记录,不做检测(查重)使用。

请特别注意:尚未开题、学分审核有问题、学费未缴清的同学不可以申请。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