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2019年密苏里州立大学硕士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2-27  浏览次数: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为优秀在校研究生提供赴美国留学机会,学生赴美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际最权威承认(AACSB认证商学院)以及中国教育部学位学历认证的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学生回国后按国家规定享受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待遇。

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Kent Ragan 教授将于近期访问我院,学院将邀请Ragan 教授详细介绍学校及项目信息,并分享北师大校友在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就读情况。具体安排:2019年3月4日(周一)18:30-19:30,京师大厦9408,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美国密苏里州简介

密苏里州位于美国中部,美国最大河流密西西比河与密苏里河在境内汇流;1821年成为美国第24州,州府为杰弗逊市,总面积约18万平方公里,总人口约600万,主要城市有堪萨斯城和圣路易斯市。密苏里是美国最大有色金属产州之一,重晶石产量等列第一位;土地肥沃、气候宜人,是农业、畜牧业和种植业的理想区域,牛肉产量位于全美第二。

圣路易斯市是进入美国西部的“大门”,是国家内河航运中心、中部铁路网、公路网及航空网中心,是运输、贸易、金融、制造业和旅游中心;全美500强大公司总部所在地的城市排名中位居第五,著名企业有世界最大的啤酒制造商ANHEUSER-BUSCHINC公司、美国麦道飞机制造公司(现为波音公司一部分)、世界最大农业生物技术公司孟山投等;汽车装配工业列全美第二,美国汽车制造业三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公司均设有总装厂。

密苏里州大所在城市春田市是密苏里州第三大城市,人口约45万,周边人口共约100万,是美国公路交通枢纽,物流、医疗卫生等为主要产业。离春田市约40英里的Branson市是美国中部最大的旅游点之一,每年旅游人数超过500万。春田市是美国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之一。

项目申请条件:
  1) 北京师范大学在校研究生、往届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2)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推荐
  3) 大学期间成绩良好,平均积点GPA 2.75以上
  4) 良好的英文基础。没有达到雅思6.0水平的,在出国前强化英文

项目时间和程序

秋季入学时间:2019年8月
  入学申请: 提交美大学研究生入学申请材料 5/1前
  录   取: 密苏里州大研究生院和商学院分别审核,通过后发出录取通知书和赴美签证申请材料 5/20

签证申请: 面试预约、前往面试 6-7月
  赴   美: 赴美国参加硕士课程学习 8月上中旬
  获得密苏里州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第二年8月初


 学制及课程设置
    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课程学制12个月,共11个模块,秋季入学开设国际管理和金融财务管理两个方向工商管理硕士班。
 国际管理方向课程:

金融财务管理方向课程:

教学办法和培养方式
  项目采用美国大学商学院的核心课程,采用美大学同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的教学计划、教学方法、教材及教学管理模式。课程全部由资深教授主讲,各门课程给分一般采用课堂小考、期中和期末考试、小组讨论或完成指定论文的方式。

 组织管理
 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应该严格遵守北京师范大学和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学术和个人行为管理规定。
 收费标准和付款
 1) 2018
年秋季入学学费US$33500,入学申请费$130,全年医疗保险费$1374。
 2) 学生自己掌握的费用包括:一年生活费(全年约 5500-6500美元)和书费(约900美元,取决购买新书或旧书或网络购书等)。
 3) 支付:
 a. 提交密苏里州大研究生入学申请材料时缴付入学申请费;
 b. 拿到签证后,赴美前三周缴付密苏里州大学费和医疗保险费。


 报名方式:请将1)个人简历(英文)2)大学本科成绩单   3)英语水平证书发送至wang-dan@bnu.edu.cn,主题请标注“姓名+年级/专业+密苏里”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58806891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