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课程实践】关于提交2019届毕业生课程实践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1-04  浏览次数:

同学们好!

根据17级培养方案的要求,各位2017级全日制班、非全日制班需要提交社会实践报告一份。(1个学分)

非全日制班同学提交材料如下:

1、5000字以上的社会实践报告,文件名为“学号、姓名、社会实践活动”,如“201728030001+某同学+社会实践活动”。发至 mbajx@bnu.edu.cn。

备注:社会实践报告的首页请按照附件1的格式填写。

报告内容:可以是读完MBA之后工作上的心得体会,也可以是实习体会。

全日制班同学提交材料如下:  

 1、5000字以上的社会实践报告,文件名为“学号、姓名、社会实践活动”,如“201722030001+某同学+社会实践活动”。发至 mbajx@bnu.edu.cn。

备注:社会实践报告的首页请按照附件1的格式填写。

报告内容:可以是读完MBA之后工作上的心得体会,也可以是实习体会。

 2、下载并提交纸质版的附件2社会实践考核表,要求实习单位盖好公章,一式两份交到京师大厦9404。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2月18日-3月1日早8:30-11:30,下午14:00-17:30 ,3月2日-3月3日早8:30-14:30。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58805574


  课程实践考核表.doc
  课程实践报告封面.docx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