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生活动】北师大MBA2014级新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4-07-29  浏览次数:

                                                 凝聚力量,追求卓越——北师大MBA2014级新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2014726日,北师大MBA2014级新生抵达怀柔红螺湖鸟岛基地,用热情和坚持拉开了本次“凝聚力量,追求卓越”——北师大MBA2014级新生拓展训练的帷幕。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系教授陆跃祥老师、MBA教育中心主任苏凇老师、副主任焦豪老师及MBA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一共有250余名MBA新生参加,也是首次将拓展训练纳入学分的第一次活动。
   在到达基地后的破冰环节,MBA教育中心主任苏凇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中心的各位老师也一一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整齐列队、分组,推选队长、队秘、以及确认团队造型、队训、队歌,经过很短的时间,我们的13支队伍建设完毕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正式开始。


                                                                                           1MBA苏凇主任致辞
   在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中,大家完成了“信任背摔”,体会到了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快速破译”锻炼了团队成员的主动沟通意识,体验有效的沟通渠道和沟通方法。在高空体验环节中,大家克服了内心的恐惧,跨越了“高空断桥”、完成了“合力过桥”,突破了自己的极限,让大家感受到“你能做到的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多得多,不要自我设限”。在篝火晚会上,大家跟随音乐,跟着节奏,一起放松,一起high,用最简单的废旧报纸打造出最炫、最酷的“Fashion Show”,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团队终极挑战PK赛打造超级团队之挑战1021,团队目标一致,心中默念“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使大家充分了解到了团队的力量,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经过两天的训练,2014MBA学生不仅对其他同学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自身有了更深的认识。回顾所有的拓展项目,均以全队队员完成作为胜出条件,这意味着如果仅有一个队员没有完成项目或者失误,都会导致项目挑战失败,13支队伍全部完成了挑战,战胜了自我。


22014MBA学生拓展现场
   在总结分享环节中,每一名参加拓展训练的2014MBA新生获得了一份结业证书和一本“21天天天行动手册”,这不仅仅是结束,而是踏上MBA学习生活的全新开始,每一名MBA同学都希望自己可以在即将开始的两年或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收获的更多。


                                                                                           3:全体拓展学生合影

北师大MBA2014级新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MBA教育中心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