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英语沙龙火热举行
发布日期: 2012-11-15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1日,北师大MBA英语沙龙在后主楼1722会议室火热举办。我校外文学院外籍教师,来自英国Manchester的Alan老师和大家一起度过了愉快的100分钟,他还有一个中国名字叫艾永龙。

    沙龙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Alan老师组织了一个小比赛。同学们分成两组,每组同学发放一张小纸条,默记一分钟,然后收回,各个小组成员进行讨论,将每个人的句子联系起来组成一段话,进行小组pk。第二个环节,同学们就本次沙龙的主题做presentation,Alan老师做评委,为同学们做现场指导。最后一个环节,是一个参与性很强的小游戏。同学们两两一组,分工合作,将贴在教室外面墙上的20个长句子默记下来,写到纸上,进行比赛。这样既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听说读写记的能力,也活跃了整个沙龙的气氛。在充实而热烈的氛围中,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图1:沙龙的指导教师—来自英国的Alan老师


图2:我还有一个名字叫艾永龙


图3:你同意我的观点吗?


图4:看看谁记得多?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