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第五届MBA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 2012-12-17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15日18:30,北京师范大学第五届MBA学生代表大会在敬文讲堂隆重举行。出席本届大会的有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葛玉良副书记、高明华副院长、MBA中心张平淡主任、院长助理、MBA中心副主任狄承锋老师、院团委书记张璇老师以及MBA中心老师、候选人和各班推举出的学生代表。另外,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郝壮、学生会主席耿园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第四届北师大MBA联合会秘书长马征楠同学主持。大会首先由葛玉良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阐述了联合会工作对整个经管学院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对新一届联合会工作的期待;随后大会表彰了2010级在职班、2011级脱产班获得奖学金的学生,狄承锋老师、张璇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高明华副院长、葛玉良副书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接着,第四届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李鸿飞同学对过去一年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内容涉及开展团队建设、活动组织、对外交流、财务报告等几个方面。

    大会最后进行了新一届联合会主席竞选,2012级脱产班班长杨望和2012级在职P1班班长苏正明同学先后进行了主题演讲、代表提问等环节,向大家阐述自己的竞选宣言和具体实施方法,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实力。在所有候选人展示环节结束后,经过所有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最终苏正明同学当选第五届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并从前任主席李鸿飞同学手中接过联合会会旗。

    选举大会结束后,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高明华老师发表讲话,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一届联合会的殷切期望,同时希望联合会要做好传承,发扬上届联合会的优良传统,对内服务同学,对外宣传品牌,并对第四届MBA联合会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及前任联合会主席团与新当选的联合会主席合影留念,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