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第五届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1-15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12日,第五届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后主楼1722室正式召开。应邀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包括: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团委书记张璇老师、MBA中心主任张平淡老师、MBA学生工作主管刘洋老师、第四届联合会主席李鸿飞。本届MBA联合会的成员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当选的联合会秘书长冯松主持。


图1:第五届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秘书长冯松主持会议

    晚上六时整,大会正式开始。葛玉良副书记首先致辞。葛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联合会是学院、MBA中心和该项目全体师生的一个重要沟通桥梁,希望大家能在这一过程中与老师同学多交流、多沟通;他还建议大家学会发现身边的资源,并且尽可能地挖掘资源的价值;最后,他期待联合会成员能充分展示各自才能,为帮助提升北师大MBA的影响力群策群力。


图2: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首先致辞

    团委张璇书记在致辞中定义了团委的工作职责,即解决问题、服务师生。


图3:团委书记张璇老师致辞

    张平淡主任带领大家回顾了北师大MBA的发展历程,并对本届联合会提出了重要建议。他指出,在工作中要有创新精神,要提出伟大的想法。若要完成这一突破,大家首先应该重视并切实地做好基础工作;其次,任何工作的开展都要有传承,昙花一现的成绩意义不大;再次,每个人都要有足够的魄力和胆识去提高北师大学生的影响力;最后,他总结说,只有伟大的创新,才能吸引其他同学和各界人士的支持,从而整合资源。


图4:北师大MBA中心主任张平淡老师致辞

    随后,刘洋老师宣布了第五届MBA联合会的人员组成和部门职责,并与葛玉良老师和张璇老师一起为第五届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联合会还特别聘请前四届联合会主席为本届联合会的顾问,一起为北师大MBA的发展群策群力。第五届MBA联合会顾问代表李鸿飞建议从关注学生自身需求出发,更好的为MBA同学们服务。


图5:北师大MBA中心刘洋老师宣布第五届MBA联合会的人员组成和部门职责

    随即,新当选的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苏正明、副主席朱丹丹和周霞分别发言。他们对各部门的工作以及联合会的整体发展均提出了相应建议,主要包括:关心广大MBA同学,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挖掘和发现同学们的才能,使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能量;继承和发扬我校MBA一直以来传承的社会慈善工作,特别是与打工子弟学校联谊等项目。

    最后,秘书长冯松同学鼓励大家充分发挥联合会高效、务实、团结的精神,并对新一届联合会学术交流部推出的“2012年投资理财经验分享沙龙”活动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第五届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将继续发挥创新精神,建立师生沟通桥梁,努力开展工作以提升北师大MBA影响力。


图6:第五届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全体成员合影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