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MBA联合会顺利举办“岁末狂欢,我们在一起”大型卡拉OK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2-26  浏览次数:

    2013年2月1日,由北师大MBA联合会发起并举办的“岁末狂欢,我们在一起”大型卡拉OK活动在雍和宫糖果KTV顺利举行。

    来自2012级北师大MBA的6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经管学院袁强老师和MBA中心刘洋老师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欢聚一堂。


图1:北师大MBA“岁末狂欢,我们在一起”合影

    此次“岁末狂欢”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场面热烈,气氛感人,同学们纷纷登台献艺,一曲曲美妙的旋律精彩纷呈。大家既有独唱、也有对唱和合唱,有的豪放高昂,有的抒情温婉,有的动感活力,美妙的歌声,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美好的期盼。葛玉良老师和袁强老师也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在优雅的歌声中,此次“岁末狂欢”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图2: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倾情演唱


图3:袁强老师高歌一曲


图4:现场精彩纷呈

    在活动期间,MBA联合会还安排了许多精彩的小游戏,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趣味盎然。

    最后,大家在节奏感强烈的《江南Style》乐曲中跳起了骑马舞,2012级MBA首次“岁末狂欢,我们在一起”大型卡拉OK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