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2012级MBA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3-04-19  浏览次数:

    生命的精彩在于拼搏和运动。北京师范大学2012级MBA篮球联赛历时一个月于2013年4月14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办,联合会文体部组织承办,并得到了学院分党委、MBA中心、联合会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

    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2012级F班和P2班成功闯入决赛。4月14日(周日)中午,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最终P2班技高一筹,以42比25的比分获胜夺得冠军,F班位列亚军。P2班杨晓东以优异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在其他团体奖项角逐中,P3班荣获最佳团队奖,P1 班荣获最佳风采奖, P4班荣获最佳友谊奖,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及MBA中心主任苏淞老师、MBA学生工作主管刘洋老师到现场观战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此次篮球赛加强了MBA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友谊,充分展现了MBA学员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1:2012级北师大MBA篮球赛比赛哨响


图2:赛况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图3:冠军团队分享胜利的喜悦


图4:北师大MBA联合会副主席朱丹丹主持颁奖环节


图5: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苏正明代表班级领奖


图6:学院及MBA中心领导为各获奖团队颁奖


图7:北师大MBA篮球赛后集体合影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