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团结拼搏 展师大MBA风采——北师大代表队亮相中国MBA北京联盟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 2013-04-28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1晚六点,中国MBA北京联盟羽毛球赛正式开赛。共有20所学校的代表队参加了角逐。北京师范大学MBA共有18名队员,3名裁判员报名参加本次赛事。北师大MBA中心主任苏淞老师也亲临比赛现场为我校队员们加油鼓劲。

    在小组赛阶段,北师大代表队分别以三个5:0战胜同组对手华北电力代表队、首经贸代表队以及北工商代表队,顺利进入复赛阶段。在淘汰赛阶段,面对实力强大的北交大代表队,我校队员们努力拼搏,力争上游,但最终遗憾地以2:3惜败于最后的冠军队——北交大代表队。

    通过本次比赛,北师大代表队的队员们充分体现了我校MBA学员敢于拼搏,敢于争胜的竞技精神。赛后,队员们摩拳擦掌,纷纷表示要争取在下届比赛中有所突破。


图1:赛场花一


图2:赛场花絮二


图3:北师大代表队师生合影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