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第五届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第三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5-14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10日,北京师范大学MBA联合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后主楼1610室顺利召开,MBA中心刘洋老师应邀参会,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冯松主持。


图1:北师大MBA联合会秘书长冯松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最新加入联合会的三位成员:他们分别是文体部副部长李莹、学术交流部副部长王少卿和职业发展部副部长罗另。刘洋老师代表MBA中心为三位联合会新成员颁发了聘书。


图2:刘洋老师为新入联合会同学颁发聘书
 
    接下来,各部门依次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并介绍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在公益活动方面,北师大MBA联合会于日前组织同学们探访打工子弟学校——北京安民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奉献爱心;文体活动方面,2012级篮球赛刚刚落下帷幕,在鼓励大家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还组队积极参与了校际篮球赛和羽毛球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五·一”期间结束的沙漠挑战赛上,北师大MBA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外联工作也取得进展,成功邀请相关赞助商为沙漠挑战赛北师大代表队提供了GPS等装备的支持;由职业发展部承办的首届北师大MBA案例大赛的两场决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只待5月12日和19日鸣锣开赛;学术交流部打造的“你身边的北师精英”系列讲座已举办多期,不仅帮同学们开阔思路、拓宽视野,还逐渐形成了具有北师大MBA特色的系列讲座品牌;此外,宣传部、秘书处在每一次活动的背后均默默支持,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及时整合成图文并茂的新闻稿,并于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发布。

    除上述提及的工作外,各部门的常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图3:北师大MBA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及代表进行近期工作总结
 
    结束了阶段性的工作回顾之后,秘书长冯松宣读2013年度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包括:北师大MBA文化季开幕式暨首届北师大MBA创业咨询论坛、案例大赛、创业论坛、创业大赛、迎新晚会,以及各类行业讲座和专业技能分享沙龙等活动。

    主席团成员在随后做了发言。副主席周霞公布了本学期至今的财务支出状况;苏正明主席在发言中首先对各部门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他也对现有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建议,同时再次强调和细化了主席团的内部分工,以方便今后工作的开展。

    筹办2013年北师大MBA文化季是本届联合会的重点工作之一。为此,苏正明主席对该系列活动做了进一步介绍,并给出了较为细致的布置方案。


图4:北师大MBA联合会主席团近期工作总结



图5:刘洋老师总结
 
    最后,刘洋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在肯定联合会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表示MBA中心将对下一阶段联合会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


图6: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