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联合会第四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7-18  浏览次数:

    2013年7月6日中午,北师大MBA联合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后主楼1629室顺利召开。会议在总结了前一段主要任务,筹划下一阶段工作之余,也对7日即将举办的“ECook”杯北师大首届营销大赛复赛现场的组织进行了部署。

    首先,按照惯例各部门依次介绍了前一阶段完成的各项工作。在5-6月期间,由职业发展部牵头,其他部门配合,首届北师大MBA管理案例大赛圆满举办,提升了北师大MBA在校内外的影响力。此外,职业发展部还组织了“ECook”杯北师大首届营销大赛的开幕式及指导讲座。学术交流部组织了7月6日当晚的《债券市场及债券投资的方法和策略》金融专题讲座。文体部在完成前一阶段各项活动的收尾工作之余,也开始部署下阶段足球赛、羽毛球赛和迎新晚会等相关工作。宣传部为前一阶段各项活动提供了宣传支持。秘书处和外联部也协助上述部门做了大量组织协调工作。

    接下来,MBA联合会主席苏正明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他首先指出,此次工作会议是2013年上学期召开的最后一次工作会议,也标志着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即将开启。他要求联合会各部门应继续发扬精诚团结的作风,把下半年的工作圆满完成。其中主要包括:营销大赛系列工作,金融专题讲座,跨年级MBA足球赛和羽毛球赛,并将2013级新生引导计划和迎新晚会的筹备工作提上了日程。

    最后,职业发展部副部长班学朋详细部署了“ECook”杯北师大首届营销大赛复赛现场的各项工作安排。

    在工作会议最后,各位与会代表也纷纷表示:随着本届MBA联合会进入后半程,大家更要各司其职,把各项工作组织好,不辜负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期待。

图1:MBA联合会参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