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3-06-26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25日15:30,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嘉宾有我院2004届博士毕业生、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杨泽军局长、经管学院赖德胜院长、杨澄宇副院长、葛玉良副书记、张平淡副院长、院长助理狄承锋老师、系主任孙川老师、李宝元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刘泽云老师、江婕老师、张海燕老师、李慧老师、学院陈燕老师、徐慧老师、赵向阳老师、张璇老师、MBA中心王娟老师、鲍慧杰老师、刘洋老师等。经管学院沈越书记主持了此次典礼。
图1: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图2:毕业典礼由经管学院沈越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典礼首先由经管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致辞,赖院长向所有毕业生献上了最热烈祝贺和最真诚的祝福,并同各位同学一同回忆、分享了北师大校园生活的点滴。在即将毕业的时刻,赖院长叮嘱毕业生要有自己的梦想,无论梦想是齐家治国、成为祖国的栋梁,还是结婚生子、经营温馨的小家,有了梦想,才有努力的方向。为梦想而奋斗,是骄傲且幸福的。经管学院愿做同学们追梦、圆梦的见证者,也愿做寻梦途中的坚实后盾,更会是永远的温暖的家。



图3:经管学院赖德胜院长致辞

    接下来,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赖德胜院长、杨澄宇副院长、张平淡副院长、市场营销系主任孙川老师、人力资源系主任李宝元老师,以及杨泽军学长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2013届获得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共77名同学,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共25人。



图4:葛玉良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图5: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此次毕业典礼还邀请到我院2004届博士生、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杨泽军局长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杨学长首先回首了往昔读书、篮球比赛等师大生活,然后谈了几点感想:抓住时代机遇,实现梦想;告别过去,面向未来,发奋图强;肩负历史使命,为中华梦的实现做出贡献。最后,杨学长表示:为经管学院的发展,为师弟师妹的未来做好服务。

图6:我院2004届博士生、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杨泽军局长主题发言



图7:赖德胜院长为杨泽军学长赠送纪念品

    而后,由毕业生代表发言。先是本科生代表高任飞同学发言,从见证师大四年的变化中,表达了深刻的感慨和感谢,感谢母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父母及家人,最终以一首《虞美人·毕业》与各位同学共勉。然后由硕士研究生代表张吉良同学发言,在回过头来看研究生涯的时候,收获了相当的财富;展望未来,无限憧憬,并将铭记“京师经管”四个永恒的字眼。MBA学生代表赵可石接下来发言,在自己解读了经管院训“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基础之上,来反思自己曾经的师大生涯、憧憬即将踏入的新的征程,在广阔的天地中去施展丰富学识、聪明才智和远大抱负。留学生代表柳善烈同学发言,从入学时不同文化的融入、中国留学梦的实现、积极参与的各项活动展现了在师大的生活。最后,由学生家属代表上台发言,作为北师大的半个学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之情。



图8:学生代表发言



图9:颁发毕业证书

    接下来是毕业典礼的重要时刻,由参加毕业典礼的院领导、杨泽军学长、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各位教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大家手捧证书,见证毕业时刻。由狄承锋老师宣读了本科、硕士、博士、留学生的毕业生名单,杨澄宇老师宣读了MBA毕业生名单。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3届典礼在军乐队的欢送音乐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