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代表队参加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北京赛区)
发布日期: 2013-07-02  浏览次数:

    北师大MBA两支代表队于6月30日全天参加了首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两支队伍进行了精彩展示与问答。指导老师赵向阳博士、李海副教授在拿到案例之后对两支队伍进行了两个单元的悉心指导。此外,北师大经管学院郑飞虎副教授受邀担任了全天的专家点评工作,MBA案例中心的孙舒平老师作为带队老师全天陪伴两支比赛队伍,为同学们打气,并就比赛相关事宜帮助参赛队伍与组委会进行沟通与协调。

此次比赛由于名额有限,虽然2支代表队未能得到出线机会参加全国的案例比赛,但同学表示,通过几天高强度的学习收获很大,尤其是在两位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切实提升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感谢各位老师的指导,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付出。

附:韶华绽放队队员:杜明月 郭召利   庞朔  陈曦  段君有  汪志平  陈瑶  向华梁(前四位为上台演示队员,负责台上展示及问答)

圆融有方队队员:周媛  王缔功  杨晓东  李方方  李义山  张苏临  葛天喆   王式平(后四位为后援支持队员,负责台下提问)

图1:北师大MBA代表队参加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北京赛区)比赛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