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ECook”杯北京师范大学首届营销大赛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3-07-02  浏览次数:

“挑战营销智慧,创造美好生活”——MBA文化季(2013)之“ECook”杯北京师范大学首届营销大赛已于6月21日正式启动。为帮助广大参赛选手深入研究营销案例,更好地把握比赛方向、掌握营销方案撰写技巧,2013年6月27日晚,大赛组委会特邀请北师大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童璐琼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浅谈营销方案的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的讲座。由于讲座内容受到MBA同学、尤其是参加营销大赛的同学所关注,此次讲座吸引了40余人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图1:北师大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童璐琼老师为大家带来讲座

琼老师在北师大经管学院开设市场营销学课程,也曾为中国国航、海尔集团等知名企业做过营销方案的规划,有着丰富的理论与实战经验。

伊始,童璐琼老师首先介绍了如何对市场、竞争者和消费者进行分析;随后又讲解了如何对细分市场进行选择与定位;最后还分享了制定优秀营销计划的方法。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又向童璐琼老师提了许多有关撰写营销方案的问题,童老师给予了一一解答。

 


图2: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图3:合影留念
 

举办本次讲座,同学们研究营销案例的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也更好地掌握了撰写营销方案的方法技巧。相信大家会将讲座中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本次营销大赛的实践中去,帮助大家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