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篮魂”,气宇轩昂
发布日期: 2018-12-14  浏览次数:

--记篮球队挺进北京MBA联盟篮球赛八强

2018年第六届北京MBA篮球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由北师大篮球队客场迎战社科院篮球队,12月8日晚19点在首师大体育馆进行。在之前进行的五场比赛中,北师大以3胜2负的成绩居小组第二,战绩同为小组第二的中国科学院篮球队已率先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对北师大的意义非凡,赢则以积分优势出线,输则会因积分与国科大相同而总分不足而止步小组赛。

在这场强强对决中,社科院MBA战队率先进入状态,以三个猛烈的快攻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北师大队长姚楠一记冷血三分突出重围。随后,北师大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将比分反超。社科院果断暂停,调整状态,打出了2次配合,我方比分再次被反超,第一节结束:社科10-8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的火药味十足,你来我往,双方连续四次战平比分,随着北师大再中3分,半场结束,北师大20-20。中场环节,北师大女队员投出5进4的成绩,为北师大再添4分取得领先。

第三节,双方丝毫没有懈怠,比分持续焦灼,杜跃顶住压力罚球命中,北师大一鼓作气再记两分实现反超。第三节北师大33-30。

末节比赛,背负出线压力的北师大更加凶狠,打出攻势,社科大命中率降低,战势逐渐明朗。暂停过后,社科大不甘示弱,将悬念保持到最后一分钟,社科连续两个三分未进,最终北师大以41-38获胜,与本场比赛对手社科大携手出线。

本次比赛北师大MBA篮球队在全队的努力中,领队和女队员的支持下,赛出了风采,赢得了比赛。在北京MBA中展现出了北师大的风采。希望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撰文:贺嘉

 摄像:岳圆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