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北师大MBA羽毛球代表队参加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抽签仪式
发布日期: 2018-11-30  浏览次数:

2018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即将于12月1日打响,这是该赛事首次在上海举办。11月18日,冒着初冬的小雨,北京师范大学羽毛球队代表与全国其他十几所高校MBA羽毛球队代表一同来到上海VESCOM公司办公室,参加了正式而严谨的抽签仪式。

本届赛事最终有26所商学院的代表队报名,参赛人数超过300人。参赛的代表队将分成5组,每个小组由5或6支队伍组成,经过单循环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所有名次。最终抽签分组结果如下。

抽签结束之后组委会同学为大家展示了赛事的丰厚的奖品,将按照甲组(前8名),乙组(9-16名),丙组(17-26名)排名发放。接着,裁判长何春林老师讲解了赛程和抽签规则,领队们积极地提出疑问和想法,组委会一一为大家耐心解答。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各领队依次上台抽取对阵号码,并现场登记,经过半小时的抽签确认,所有队伍分组完成。

北京师范大学MBA羽毛球队今年已是第三次参与该比赛,在去年的全国赛中北京师范大学MBA羽毛球奋勇拼搏,晋级全国四强,本次抽签中被组委会列为C组一号种子队。

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以下简称“全国赛”)是国内商学院间规模最大的羽毛球赛事,首届赛事于2016年在北京举行,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全国赛得到了小赢科技和李宁公司的联合冠名赞助。小赢科技是一家金融信息服务公司,于2018年9月在纽交所上市。通过本次合作,小赢科技旗下品牌小赢理财、小赢卡贷将和MBA校友及商业精英群体的市场宣传、媒体平台有机融合,有效扩大双方的影响力。李宁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品牌,是全国赛的长期合作伙伴,自首届比赛开始已连续三年冠名赞助。

预祝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中齐心合力、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