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美国领导力论坛嘉宾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0-28  浏览次数:

20181024日晚,由北师大经管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策划、北师大MBA联合会协助组织的美国领导力论坛嘉宾讲座在京师大厦9406成功举办。在校MBA学生及留学生共四十几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三位主讲嘉宾Aaron Chen, Kurt Bowerman, Dave Sander和其他几位来自美国企业的嘉宾,为参会同学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经管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李婧雅老师主持了此次讲座,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出席并进行了总结。

讲座分为三个主题:3 Keys to successful businessManaging PeopleHow to evaluate risk as a business owner,分别由三位嘉宾演讲。首先,主讲嘉宾Kurt Bowerman给大家就员工管理,Managing People,进行了分享。

 

 

然后,主讲嘉宾Dave Sander针对企业经营者如何评估企业风险,How to evaluate risk as a business owner,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分享和阐述。

 

 

最后,主讲嘉宾Aaron Chen围绕商业成功的3个关键性决定,3 Keys to successful business,结合中国传统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讲座的第二个环节,是小组讨论。嘉宾与学生分成了四个小组进行领导力管理等的自由讨论。各位嘉宾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工作管理、领导力等问题逐一解答,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MBA中心副主任张秋兰老师对嘉宾的精彩演讲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对管理、对自身的领导力有更深的认识,在工作实践中能更好地管理企业及员工,在工作和学业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不仅对管理上的一些困惑得到了解答,而且对中外企业的管理文化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讲座在愉快的交谈中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北师大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王盖供稿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