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9月24日讲座预告】“互联网+”与创新创业
发布日期: 2016-09-14  浏览次数:

京师科技论坛
主题: “互联网+”与创新创业
时间:924(周六)6
嘉宾:崔勇 教授
地点:京师大厦四层9406
嘉宾简介: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博导,首届青年长江学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和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获得者,国际互联网标准化组织IETF工作组主席,担任多个重要国际期刊编委。他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次、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次以及国家信息产业重大发明2次。他在互联网领域重要刊物上发表了100余篇学术论文,获得了4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所提出的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被颁布为7项国际标准,还获得了3项国际会议的最佳论文奖。他撰写了4本学术著作,其中《视界-“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和创业》入选2016年度上海书展“书香中国”最不容错过的12本好书。他的研究领域包括下一代互联网、移动计算以及互联网创新创业等。

 

Copyright©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