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2023年3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二级党校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合照.jpg


进入展馆大厅,一幅壮丽壁画映入眼帘。气势磅礴,令人叹服,展现我巍巍中华的大好河山。展馆结合历史实物与历史影像,将一幕幕珍贵画面展现在世人面前。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展馆以时间为主线,层层递进,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也生动形象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展览馆如一部浓缩的立体党史书,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也奏响了一个古老民族迈向复兴的铿锵足音。

百余年前的小小红船而今已是巍巍巨轮。同学们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