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雷锋·树新风”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鼓舞和带动学生党员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雷锋·树新风”义务植树活动。春回大地暖,绿化正当时,为倡导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2023年3月12日下午,学生党员来到怀柔区青龙峡植树基地,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本次活动由经济学第三党支部主办,学院40余名党员参加。


1.png


下午两点左右,植树活动正式开始。植树现场人流如织,场面热烈。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大家分别领取了树苗、铁锹、水桶等工具,开始种植活动。种植过程中,各位同学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相互协作、齐心协力,从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到扶苗培土、灌溉浇水等,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种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初春的青龙峡再添一份新绿。劳动过后,大家在纪念卡上写下心愿和祝福并挂在新种下的树苗上,寄托对未来的美好畅想。

 

   


   


8.jpg    


此次植树活动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丰富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身体力行践行了生态环保理念,还收获了劳动的快乐、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鼓励更多学生投身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之中,争做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