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分党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集体观看电影《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量:

 

2021年7月7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电影《革命者》。此次活动由教工行政党支部主办,教工经济党支部、教工国经党支部、教工工管党支部、教工会计党支部协办,共计32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影《革命者》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历程。在他的感召之下,毛泽东同志等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地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和建设新中国的伟大进程中。

电影里,李大钊就义之前的内心独白深深触动了观众内心。他铿锵有力的声音不仅彰显着他的理想与气节,更激励着无数仁人志士选择了共产主义道路。他是一名心灵导师,更是一座思想灯塔。我们要深切缅怀李大钊同志,认真学习他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踏实工作、矢志不渝、英勇献身的共产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教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