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经济学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2024年3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第四党支部于后主楼172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围绕集体理论学习和“我和未来有个约定”活动验收两部分展开,旨在团结党员同志,深入理论学习,汇报活动成果,并展望未来发展。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舒颖主持。


1.jpg


首先,支部第二学习小组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包静怡、高玥、张红菲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围绕2023年工作总结、今年形势判断、今年主要预期目标、今年部分重点工作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在新的一年发展的方向,勉励支部党员要凝聚共识与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积极发挥作用,为实现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随后,李文轩、彭彦博等带领解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围绕制定《条例》的意义、《条例》的主要框架和内容、《条例》制定的亮点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引导支部党员在日常学习过程中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2.jpg


最后,支部开展“我和未来有个约定”活动验收。在场成员依次汇报了上学期末填写的“约定”卡片的践诺情况及感想反思。成员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诚恳地分享了自己在实现约定过程中的收获和困难。支部对于实现或未实现既定目标的成员进行了认定,并在约定卡片上盖章,鼓励党员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持之以恒、不断奋进。


3.jpg


本次支部大会充分展示了党员同志们的团结和活力,进一步凝聚了党员的共识和信心,为支部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