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金融学第二党支部举行支委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量:

2024年3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第二党支部于后主楼172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荧主持。

首先,徐荧代表上一届支委进行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经讨论酝酿,支部一致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与候选人名单。本次选举共有候选人4名,应选3名,差额1名。4位候选人分别就支部未来工作发表竞选词。经党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人选。


图片1.jpg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工作做了具体分工。会议决定,杨志琴任支部书记,代菊任组织委员,郑凯轩任宣传委员。

新一届支委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党支部开创新局面,续写新篇章。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