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国际贸易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2024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

2024年3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贸易第二党支部于后主楼1610会议室集体学习2024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确定齐卉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并总结“我和未来有个约定”践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武正宜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微信图片_20240317215809.jpg


接着,齐卉同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表明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两位党员对她的表现进行了介绍,肯定了她的优秀品质和积极进取的态度,认为她具备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支部大会同意确定其为入党积极分子。


微信图片_20240317215747.jpg


随后,武正宜带领大家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重点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成果,以及今年的主要预期目标和部分重点工作。同学们重点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的十大任务,包括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深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推动经济实现良性循环等等。针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分享自己在生活、社区中实际感受到的国家发展带来的便利,也表达了对国家发展的期待、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与建议等。


微信图片_20240317215818.jpg


最后,同学们对上学期参与的“我和未来有个约定”活动卡片进行了总结和自我评价,作为个人成长进步的一部分记录。通过这一环节,大家不仅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也对未来的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40317220222.jpg


本次会议增进了支部成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与认识,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17220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