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首页» 分党委»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我院会计学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

2024年3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第三党支部于后主楼161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琳同学主持。


照片3.jpg


首先,孙琳同学讲授“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课,带领支部成员从2023年政府工作回顾、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等三部分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同学们从中领会了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在学习过程中,林致远同学结合电影《第二十条》观后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见解,强调了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的重要性。


照片1.jpg


随后,孙琳同学简述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包括党员发展测评、新闻稿撰写、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等方面,为本学期的支部建设和发展设定明确目标。

最后,支部进行了“我和未来有个约定”活动总结。支部成员回顾了去年制作的目标卡片,并根据实际确认完成情况,对完成目标者进行表扬,对未完成目标者予以鼓励。


照片2.jpg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化了理论学习,提高了知识素养和思想水平。